“吉祥物”的英语是啥?,一起来看看!
你知道“吉祥物”的英语吗? 来看看Wonder Park的这个视频吧!
对话原文
It was another day in Wonderland,
又是不可思议的乐园中的一天,
mostsplendiferous amusement park ever。
史上最棒最华丽的游乐园。
And Peanut was creating a new ride?
皮纳斯会做新的过山车吗?
Not yet
还没有。
First,themascots weregettingreadytoopenthegates。
首先,吉祥物们打算开门。
All right,guys. Good morning! Let&; #039; s do it!
早上好。 开始吧!
Now,everyone,bring it in。
现在大家都过来一下。
peoplelovecomingtowonderlandbecauseit & amp; #039; sthebesttimeever。
人们喜欢来不可思议的乐园。 因为我能在这里享受最快乐的时光。
And that&; #039; s thanks toyou。
这些都多亏了你们。
Because who are you?
你们呢?
We are the wonder in Wonderland .
我们是不可思议的乐园奇迹。
I can&; #039; t hear you
我听不见。
We are the wonder in Wonderland .
我们是不可思议的乐园奇迹。
一次一个的时间。
我再来一次。
We are the wonder in Wonderland!
我们是不可思议的乐园奇迹!
Yes,you are!
对了,对了!
lastonetoclockworkswingsisarotten avocado!
最后到达齿轮秋千的人是腐烂的鳄梨!
Who wants toflip the switch?
谁想转动开关?
Why don&; #039; t you go ahead,brother?
来吧,兄弟?
No,you go,brother。
不,来吧,兄弟。
No,No,No,No,you go。
不,来吧。
How about you both flip it?
你们俩一起动手吗?
今日重点:
极好的,浮华的:splendiferous
游乐园:装饰包。 amusement是“消遣、娱乐”的意思; 动词的形式是amuse,表示“让我笑,让我开心”
还没有:否是
吉祥物:质量
由于,幸亏:
腐烂的:rotten著名电影网站“烂番茄”的英语是rotten tomato
鳄梨(牛油果):avocado
按开关:闪存a交换机。 flip也有“扔出去,翻过来”的意思。 flip a coin,掷硬币
想看完整视频,请关注【沪江英语】公众号